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幸福酒庄》故事大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9:23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幸福酒庄》故事大纲(图)

电视剧《幸福酒庄》剧照

资料:电视剧《幸福酒庄》故事大纲(图)

电视剧《幸福酒庄》剧照

  领衔主演: 林心如(听歌,blog) 韩在石 孙兴

  一个女孩像一瓶红酒,从阳光土壤呵护下的饱满甜美,到摘落储藏酿造后的厚韵醇艳,亲情是庄园,爱情是酒酵,自我是配方,经历命运的酿造 才能成就一生的幸福。酒酵,自我是配方,经历命运的酿造 才能成就一生的幸福。

  晨光迷离,山中刚起的薄雾,泛透出一阵青涩、甘甜的芬芳,这是葡萄独有的气息。黎凯茵,一个来自中国的异乡女子,赤脚站在一望无际的葡萄园中,眺望眼前姹紫嫣红的美景,不自觉的,她张开双臂,陶然恣情吸吮着葡萄的馨香,在大地的律动中,翩翩起舞。 一声悠扬的琴声划破了黎明的静谧,站在白昼之月下的一位神秘小提琴手,不知何时竟出现在凯茵身后,伴随着她轻快飞扬的舞步,激昂地拉奏琴弦。当乐曲最后一个音符嘎然歇止时,凯茵与眼前这位东方过客激越的喘息,心灵撼动地四目凝望。就在他们正欲开口交谈时,酒庄内忽然传来震耳的钟响……

  天空降下霜雪!为了保护葡萄不受霜害,酒庄的主人Mr. Morton敲钟呼朋唤友,招来数十名的采收工人,在顷亩的葡萄园中升起熊熊烽火,为葡萄驱赶寒气,并抢收已近成熟的葡萄。而年轻的凯茵与小提琴手,也自动加入了采收的行列。历经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抢收,终于大功告成!完成了今年第一批的采收。

  当酒庄主人看着辛苦得来的成果,一声令下,豪气万千地将所有葡萄倾倒进木造的大酒池中,让所有年轻的小伙子抱着他们心爱的女友,将他们的女孩丢入酒池中,举办一场疯狂、热情的“踩葡萄”大典。名唤段允乔的小提琴手,毫不犹豫抱起凯茵,柔情似水地第一个将凯茵丢进葡萄海中。望着允乔阳光般的欢颜,凯茵知道,自己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