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灿烂》温暖开播 王学兵梁静殷桃盛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9:23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温暖开播王学兵梁静殷桃盛赞(图)

《桃花灿烂》

《桃花灿烂》温暖开播王学兵梁静殷桃盛赞(图)

《桃花灿烂》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根据方方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桃花灿烂》近期将在各地电视台播出。这部浪漫温情的电视剧从开机到现在一直是电视台人关注的焦点,业内人士纷纷谈到正是因为《桃花灿烂》讲述了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一段现代社会中已经难觅芳踪的纯美初恋,所以感动了他们。

  男主角王学兵(blog)透露,这样内心戏如此细腻复杂的人物,他还是第一次饰演,有很大挑战性,而且是越演越过瘾。特别是亲身诠释这样一段属于六十年代生人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浪漫记忆,实在是令自己也很难不为之动容。

  在单纯而动荡的年代,一群心地简单又复杂的人们,有激情有感动,有压抑也有蹉跎,爱情在那个年代里是一种慰藉心灵的

奢侈品,更是年少时光能够找到的唯一寄托。陆粞与陈星的爱情除了单纯的爱恋之外,更加入了许多相互依偎相互支撑的动力,支撑着他们共同走过苦涩的岁月,也引领着他们成就了永恒的眷恋。而梁静(blog)殷桃两位女主角也特别感慨,《桃花灿烂》这样一部如同阳光一般温暖而清新的作品,在今年来已经很少见了,真是非常期待广大观众能够早日在电视上看到。

  此外,在充满怀旧气息的意境之中,《桃花灿烂》用质朴的情感和唯美的画面,帮助现代人找回了久违的真爱,也让人们重新领略了失落已久的刻骨铭心。《桃花灿烂》的原著作者,著名作家方方也称赞道,在电视剧《桃花灿烂》悠扬的音乐和舒缓温馨的情绪里面,能够细细品味出历久弥新的爱情味道。

  江南的小镇少年男女的爱情,纷乱的时代中几番沉浮。电视剧《桃花灿烂》将携这段浪漫而足以令每个人心动的往事,在2007年与所有的电视观众们谈一场激荡人心的恋爱。(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