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三国演义》10月开机 演员阵容将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4: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彭志强) 陈家林辞别《三国演义》,阎建钢接手当总导演,新版历史大剧《三国演义》何时开拍?昨日,一直低调筹备新版《三国演义》的导演阎建钢接受了记者采访,他透露由于陈家林的退出,《三国演义》演员阵容会有一些变化,但已敲定于今年10月在北京开机。

  阎建钢说:“《三国演义》剧组之所以如此低调,就是不想给外界留下炒作的嫌疑,希望扎扎实实地准备,尤其在演员选择方面,不仅要有所新意,还要保持专业水准!目前我正在跟很多演员接触,估计两周内就能敲定演员阵容。”至于成龙、姜文、谢霆锋、张柏芝还会不会出演,阎建钢没有明确表态,只说“可能会有变动”。

  此外,阎建钢透露他已经离开中戏影视制作中心,入股加盟天禾兄弟影视。阎建钢说,旗下高明、赵亮、周野芒等三十多名签约艺人也全部移师天禾影视。加盟天禾兄弟影视后,阎建钢还将和唐季礼联手投资拍摄电视剧《大时代大上海》。目前,该剧已经进入剧本创作阶段,预计明年启动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