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胭脂雪》热拍 编剧于正解析新颖剧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39  新浪娱乐
《胭脂雪》热拍编剧于正解析新颖剧情(附图)

于正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拍的民初大戏《胭脂雪》开机以来备受瞩目,不仅是因为有范冰冰(听歌,blog)刘雪华(blog)霍建华(听歌)等一线明星加盟,该剧新颖离奇的剧情也令大家十分感兴趣。

  《胭脂雪》的编剧为著名编剧于正(blog)先生,他的《大清后宫》、《烟花三月》、《楚留香传奇》、《最后的格格》等作品都备受好评。此次创作的《胭脂雪》与以往的民初剧相比有何新颖之处呢,就此,于正先生介绍说,“《胭脂雪》是一部真正的女性大戏,主要写了一个封建大家庭中七个女人的命运。范冰冰演的女主角叫做文玉禾,她被迫嫁到这个大家庭中来,但是她不像以往的那些女主角们很委屈、很柔弱,她非常倔强坚强,敢于与命运抗争。另外,在这部剧里我把贞节牌坊、借种生子、冥婚、偷情等一系列‘乡野怪谈’元素融合了进来。相信一定能吸引大家的眼球。”(APP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