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泰燊《狼毒花》中打胜仗 书记形象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43  新浪娱乐
成泰燊《狼毒花》中打胜仗书记形象深入人心

成泰燊

  日前,抗战大戏《狼毒花》的BTV4落下帷幕,虽然部分观众对该片有所争议,但却丝毫不影响它骄人的收视率。在国际影坛具有颇高威信的法国南特影帝成泰燊,一改文艺片路线,在《狼毒花》中饰演男主角甄书记,他以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打了漂亮的一仗。

  成泰燊在演艺界可谓是一个神秘人物,他凭借《海鲜》一举夺得法国南特影帝的桂冠,他主演的《世界》《王首先的夏天》《楠溪江》等电影在国际上频频获奖,去年跟第六代导演的领军人物王小帅合作的影片《左右》(blog)吸引了业内人士的目光。这样一个在国际电影界颇具影响力的演员,在老百姓心中却很模糊。而《狼毒花》的热播让成泰燊从一个小众的崇拜者变成一个大众的喜爱者,如今“甄书记”已成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人物。

  据悉,成泰燊近日将进入电影《对岸的战争》剧组,开始新的一段战争旅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