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见一帘幽梦》片头不见踪影 孙权疑遭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44  新闻午报
《又见一帘幽梦》片头不见踪影孙权疑遭封杀

孙权(右)

  本报讯最近,琼瑶(blog)年度大戏《又见一帘幽梦》新闻不断,继早前张嘉倪(blog)被批演技太次之后,又有爆料称在剧中饰演楚濂弟弟楚沛的年轻演员孙权(blog)因不愿签约湖南卫视和琼瑶而被剧组恶意封杀。一些细心的网友发现,孙权所饰演的“楚沛”在剧中占有颇重的戏份,音像版的片头有孙权,但令人奇怪的是在湖南卫视、台湾华视两个电视台播出版本的片头均未出现孙权的身影,而一些次要角色如张晨光、黄勐(blog)均频繁亮相。记者昨天在《又见一帘幽梦》的贴吧上发现这样一个帖子:“孙权之所以被封杀,是因为没有与湖南卫视和琼瑶签约。吃了哑巴亏,也不敢说话,真的可怜又让人不忿。”

  琼瑶的戏向来喜欢用新人,此次的《又见一帘幽梦》中就出现了张嘉倪、曾之乔、孙权三位新人,且戏份都很重。作为女一号的张嘉倪因为签约湖南卫视,因此得到力捧,而孙权则因为与湖南卫视毫无关系,因此就连一次宣传活动也没有受邀参加。记者昨天联系到孙权,他表示片头可能是制作方的疏漏,而并不存在因为自己没有签约就遭封杀。他坦言自己在拍摄《又见一帘幽梦》之前已经签了现在的公司,拍摄前,湖南卫视也没有强迫自己改换东家。他说:“作为新人,能够有份参与琼瑶阿姨的戏已经感到非常荣幸,只要观众能看到并喜欢我的演出,其他东西不必计较。”

  此外,记者还获悉,《又见一帘幽梦》前天起在台湾华视播出,虽然之前的宣传阵势很大,但收视率却不像内地这样越骂越高,而是跌到谷底,令琼瑶十分难过。 潘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