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非亲兄弟》热播 演绎纯朴乡村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59  新浪娱乐
毛俊杰《非亲兄弟》热播演绎纯朴乡村女孩(图)

毛俊杰《非亲兄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南京忙于拍摄电视剧《后来》(blog)毛俊杰(blog)在同样由张友龄导演执导的《非亲兄弟》中演绎一个纯朴的乡村女孩。与张导这次合作的《后来》不同,《非亲兄弟》走“农村路线”,而时下正在热拍的《后来》是一部时尚的偶像剧。虽然仍然以煽情为整体风格,但是却又各有特色。

  毛俊杰在《非亲兄弟》里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纯朴的感情和身上散发出的农村女孩特有的青春气息让老少观众都非常喜爱。这次与张导再次合作,毛俊杰的演技更加成熟,挑战与农村女孩“玉凤”截然不同的白领贵族“孙冬珍”。《后来》中的角色性格特征鲜明,属于一个反面人物,尽管本质善良,但是面对权势,为了达到目的有时可以不择手段。

  《非亲兄弟》里“玉凤”因为高考(blog)落榜,感情遭到挫折变得疯疯癫癫,毛俊杰在演这部戏时特意去查了有关少女

青春期精神分裂症的资料,用心地揣摩人物的心理变化。她演绎的“玉凤”让人又怜又爱,观众的心都随她一起泛起波澜。眼下,该剧正在一些电视台进行热播,收视一路飘红,得到观众好评。毛俊杰的全情表演也为这部戏的观赏性增色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