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传奇》14日预告:《望乡》之阿崎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4:44  新浪娱乐
《电影传奇》14日预告:《望乡》之阿崎婆(图)

阿崎婆与山崎朋子

  首先,一个月前听说熊井启导演去世了,感觉是复杂的。一方面,为失去这么好的电影人感到难过,一方面,因为我们在日本与他曾交流过一个下午,感到庆幸。《电影传奇》的采访带有抢救的色彩,这是一个复杂的体会。

  然后说说《望乡》,去之前,栗原小卷在我们印象和计划中,都是绝对的主角,但是在日本,我们得到了完全不同的回答。田中绢代, 也就是阿崎婆,才是真正的主角。在所有主创,所有日本电影界我们采访到的相关人员口中,田中绢代就是演技之神。他们不断表达敬佩之情,其实简单说就是:这是日本一百年来才出一个的女演员。我们听到了许多惊心动魄的故事,改变了我们制作节目的初衷。

  除此之外,美丽的栗原小卷,妓女接客的场面等等,都是当年生活在大陆的人们的热门话题,成为一些值得回忆的点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