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新剧《后来》对陈司翰“一见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36  新浪娱乐
毛俊杰新剧《后来》对陈司翰“一见钟情”(图)

毛俊杰《后来》剧照

毛俊杰新剧《后来》对陈司翰“一见钟情”(图)

毛俊杰与陈司翰《后来》剧照

  由毛俊杰(blog)与香港演员陈司翰(听歌,blog)、内地演员胡可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后来》(blog)现正在南京火热地拍摄。人艺的青年女演员毛俊杰在该剧中扮演年轻的公司副总“孙冬珍”,对陈司翰扮演的年轻才俊苗文皓一见钟情。

  二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孙冬珍”伯父所住的医院门口。毛俊杰扮演的“孙冬珍”因伯父身体一直不好而接管了公司的事务,她经常到医院看望伯父。而陈司翰扮演的苗文皓为了少年时的一段情感潜往滨湖市,到医院实际上也是冲着“孙冬珍”的伯父。虽然两个人的目的不同,但是却在医院相遇。第一次见到陈司翰扮演的苗文皓,毛俊杰饰演的“孙冬珍”就对面前这个一表人才的男人吸引了。但是苗文皓却一直躲躲闪闪,让占有欲强烈的“孙冬珍”对得不到的感情更加爱不释手。毛俊杰透露,在戏里她可是用尽千方百计想要征服陈司翰,但是陈司翰却总是冷冰冰的,越是这样,她这个“孙冬珍”越是不放弃,使劲猛追。

  戏里面感情纠葛复杂,戏外大家却很能玩到一起。据了解,不拍戏的时候毛俊杰与陈司翰等人经常聚在一起吃饭、运动,开机一个多月以来,大家朝夕相处,已经非常熟悉,建立了深厚的友情。随着彼此的熟悉和相互之间的磨合,大家合作拍戏也越来越默契,演起对手戏来,非常顺利。毛俊杰扮演的“坏女孩”有板有眼,虽然本性善良,但是却一步步走向歧途。毛俊杰称陈司翰是一个大男孩,高高的个子,很阳光,也很好相处,并且她在自己的个人博客里把陈司翰的博客作了友情链接。

  《后来》导演张友龄执导、毛俊杰主演的另外一部反映农村生活的电视剧《非亲兄弟》目前正在播出,毛俊杰主要的《加油晓惠》与众多台湾演员合作,现在该剧也在各地进行热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