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莉莎体验美好爱情 《换子成龙》中感受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36  新浪娱乐
程莉莎体验美好爱情《换子成龙》中感受幸福

程莉莎

  由程莉莎、杜淳、刘恺威主演的年代偶像剧《换子成龙》,目前正在长沙、武汉、杭州等地热播,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为了新的热门剧集。

  《换子成龙》讲述了因一个女人换子而引发的纠缠在两个家族和六个年轻人之间的爱与恨、乐与悲。程莉莎在剧中饰演的陆文月,清新秀丽,性格刚烈,好打不平。陆文月与天雄(刘恺威饰)、钧山(杜淳饰)青梅竹马,从小钟情钧山,却因天雄戏弄,辗转他嫁;事过境迁,却迟迟不回钧山身边,但助钧山创业。

  程莉莎表示:在这部戏里她经历了在现实生活中无法经历的感情故事,有两个男人都深爱着她,让她觉得在戏里特别的幸福。陆文月这个角色是她以前没有接触过的角色类型,所以自己很期待电视剧出来以后的效果,希望到时观众会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