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蕾为《青春之歌》感动 自称爱上红色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8:44  新浪娱乐
童蕾为《青春之歌》感动自称爱上红色经典(图)

童蕾

  新浪娱乐讯 红色经典电视剧《青春之歌》自开播以来一直广受关注,担当该剧女一号的阳光女孩童蕾(blog),一直以青春、清纯、纯净等特点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加盟《青春之歌》,是她继《亮剑》《红色记忆》之后参演的又一部“红色题材”的作品,她的加盟给《青春之歌》增添了一分活力,也给观众带来了一份惊喜。

  在热播剧《亮剑》中,童蕾成功扮演了男主角李云龙的妻子,接着她又在《红色记忆》中出演女主角,加上这部《青春之歌》,童蕾已是三度演绎“红色人生”。

  看似外表文静的童蕾骨子里却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当有人提及当年谢芳扮演的林道静怎么怎么深入人心,这次接戏会不会有压力的时候,童蕾直率地表示:“完全没有压力。谢芳老师的表演有许多可以借鉴的地方,但我不会刻意去模仿,我只想演好自己心中的‘林道静’。”

  童蕾坦言,在接戏前,自己从未看过《青春之歌》小说和电影,但当她读到剧本时,就“一头扎进了林道静的世界里”,不仅反复通读了原著,观看了三遍老电影,还读了许多同时代的作品,感受和体验那个年代的氛围。从去年年底开始,童蕾推掉了所有片约,提前一个月进入剧组,与导演讨论角色。

  在接受采访过程中,不难看出童蕾对林道静的那份喜爱:“虽然生长在不同时代,但林道静的性格与我非常相似,为人单纯、做事执著、充满激情,也容易冲动,这使我充满了创作欲望。”

  在剧中,当走上革命道路的“林道静”站在游行队伍最前列高喊口号的时候,童蕾感到“自己已经和林道静融为了一体”。BOBB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