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道》中经历枪林弹雨 左小青敬佩真刑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8:54  新浪娱乐
《天道》中经历枪林弹雨左小青敬佩真刑警(图)

左小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天润传媒倾力打造的电视连续剧《天道》不日将搬上荧屏,剧中左小青(blog)饰演的女刑警队员芮小丹不但与王志文饰演的丁元英发生了一段另类传奇的浪漫爱情故事,而且还作为一个刑警队员经历了枪林弹雨的洗礼,最后牺牲了宝贵的生命。日前笔者对左小青进行采访时,她表示,通过“芮小丹”这个人物,她深深体会到了做一名刑警队员尤其是女刑警的不易,心中对真正的刑警队员非常敬佩。

  据悉,这部高投入、大制作的电视连续剧改编自豆豆的小说《遥远的救世主》,此剧由王志文饰演男主角丁元英,左小青饰演女主角芮小丹,由于题材、手法、情节等方面的非常规而被业界称为一部“另类剧”,同时,由于该剧首次全方位展示了发烧友的生活,又被称为是一部“发烧剧”,而其大量的商战内容和关于人性的深层次剖析,又让这部戏戴上了现代商战教科书的帽子。

  在《天道》中,左小青饰演的芮小丹是古城刑警队的一个机智勇敢、聪明漂亮、有着很高智商的女刑警队员,因为机缘巧合,认识了同样有很高智商的投机商人丁元英,两人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两个高智商、高品质的痴情男女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由此上演。

  在剧中,左小青饰演的芮小丹不仅仅是一个对爱情充满憧憬的漂亮女孩,而且是一个优秀出色的女刑警,她不仅和男刑警一起抓逃犯、端窝点,而且有时为了工作需要还要做卧底,她扮过坐台小姐,也巧妙扮过别人的二奶,其间经历了枪林弹雨,最后在与持枪劫匪搏斗时由于一个意外而壮烈牺牲。拍摄《天道》之前就曾经在北京某刑警队学习一个月擒拿格斗基本技巧的左小青,用她极富张力的演技和练就的基本功,将一个临危不惧、英勇果敢而又文武双全的女刑警队员芮小丹演绎得淋漓尽致,可圈可点,使这一角色活灵活现呼之欲出。

  在拍摄《天道》期间,左小青没少吃了苦头,一些摸爬滚打的镜头让她跌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还有一次拍摄一场雨戏,整整三消防车的水完全一次性浇在左小青身上,这一场戏拍过之后,她就发起了高烧。当说起这些时,左小青说:“通过拍这部戏,我深深体会到做一名刑警特别是女刑警的不易,她们时时都可能被罪犯袭击,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和这些犯罪分子做斗争不仅需要沉着冷静、机智敏锐,更重要的是需要勇气,她们选择这个职业非常了不起,我现在真的很敬佩她们。”BOBB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