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翁红做客《静距离》 称婚前有签协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9:04  新浪娱乐
翁红做客《静距离》称婚前有签协议(附图)

翁红携丈夫做客《静距离》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闪电怀孕”事件而被频频曝光的女星翁虹,走上华娱卫视《静距离》(7月14日,周六,22:00,播出),谈论怀孕心情、演艺生涯以及因拍戏差点瘫痪的遭遇。李静(blog)还将把翁虹的丈夫刘伦浩请到节目现场,在镜头前细诉两人闪电婚姻。

  昔日的漂亮亚姐,如今的准妈妈,翁虹灿烂容颜尽显母性本色,经常理所当然地与未出世的宝宝温情对话,“然后跟他讲说,你知道妈妈在干什么,然后如果比如说,有时候车子赶得很快啊,有点我不舒服,有点恶心或什么……”一次拍戏意外,险些要在瘫痪中度过余生,凭借不服输的韧劲,她毅然站起来了,甚至奇迹般出现在舞林大会(blog)的舞台上,“那这种起来的动力,就是我的朋友就会加油,你一定要起来,翁虹不会那么被容易打倒的,所以你一定要起来,你要跟我们去旅行,要跟我们去玩儿,你不能这样就躺在床上,我不要推着轮椅你出去……”

  丈夫的意外出现,让当时正在谈论这段闪电式婚姻的翁虹惊喜不已,刘伦浩回忆说,自己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翁虹的,最开始还差点做了翁虹的媒人。彼此很投缘,两人的价值观、人生观都很像。虽然只仅仅相恋五个月便闪电结婚,但是两人却早已认定对方就是自己在等待的那个人。为此两人还签定婚前协议,“其实我们的婚前协议,不是说一般只想是金钱,就是更多是两个人之间的相处,因为协议就是说,就情感上……”面对丈夫的真情流露,让翁红(blog)感动得泪流满面,镜头前二人从始至终十指紧扣,眼底透出恩爱甜蜜的幸福生活,感染整个节目现场。(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