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游侠传》路晨入戏太深难以自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9:20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路晨入戏太深难以自拔(附图)

路晨

  新浪娱乐讯 由张纪中导演执导的《大唐游侠传》已经接近扫尾拍摄阶段,现在象山影视基地补拍重要场次及历史大场面,众主创力抗炎热为高质量完成拍摄做最后努力,导演、剧务、演员相互体贴一家亲。

  由于天气炎热及空气潮湿,在加上树林、海滩等蚊虫孳生的地点场景颇多,以路晨为首的抗叮咬小组简直费劲了心思,皮肤白皙水嫩的路晨经常被各类怪虫侵扰,不仅双腿被何琢言喻为“红豆奶油棒冰”,身上也没得以逃脱,在试过了无数品牌的花露水后,彻底被蚊子打败的她,眼见自己全身的伤痕累累,却依旧半开玩笑的告诉大家这是横店、新昌、象山的留念,这种乐观的态度,同样感染了剧组中苦恼的各位主创。

  刚接拍《大唐游侠传》的时候,路晨与饰演空空儿的泰国艺人TAE是剧组中的开心大使,每每哭得稀里哗啦的场面,只要有他们在气氛就不会太紧张悲伤。针对韩芷芬这个角色,路晨的外形是最符合角色要求的,可她骨子里,却像个男孩子一样开朗大方,现在拍摄的最后关头,就连她自己也感受到了自身的变化,好像已经快与饰演角色溶为一体了,举手投足都是万般淑女,性情体贴,搞的她的最佳开心拍档都有些不知所措了。外加上有吊威亚,飞檐走壁的场面衬托她,轻如蝉丝的戏服非常飘逸,更为武打场面加分,真是一面柔情似水,一面侠肝义胆,就连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称赞她是“侠骨柔情”的代言。(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