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投名状》揭开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9:31  新浪娱乐

  《投名状》揭开神秘面纱 发布会主创有问必答

  昨天下午,贺岁史诗巨制电影《投名状》中文官方网站启动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本片导演陈可辛携主演李连杰(blog)徐静蕾(blog)出席了发布会,为这部大片提前预热。

  当天的发布会上,主创们除了启动中文官网之外,还特别揭晓了《投名状》的第二款海报。与之前在戛纳电影节曝光的首款海报相比,第二款海报突出了一种沉静的美感。此次发布的海报为4幅一套,分别为主演李连杰、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及徐静蕾四人的形象,画面简洁洗练,凝重沧桑。由于最近关于《投名状》的各类话题不断,因此在此后的群访时间,大家抓紧机会进行提问,难得的是,各位主创表现出难得坦率与配合。

  此前,影片更名为《投名状》,陈可辛避过了翻拍张彻《刺马》的嫌疑,紧接着却又陷入了“抄袭”的泥潭,在最初公布的宣传短片里,他被指责盗用画家王可伟的十幅作品,当天陈可辛对此特别做了一番说明。而关于影片的另外一个敏感话题就要是李连杰和徐静蕾上演的激情戏了,而这个话题的提出也让当天发布会沉闷严肃的气氛一扫而光。

  早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陈可辛导演就爆料李连杰演激情戏很害羞,这次又有徐静蕾作证,不过大家最想知道的还是当事人功夫高手李连杰到底怎么看自己的情感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马天宇(听歌,blog)生日会上发单曲 不怕与王力宏(听歌)撞车

  昨天,歌手马天宇在北京度过了他二十一岁的生日。生日会上,好朋友黄雅莉(听歌,blog)刘承俊(blog)都来到现场为马天宇带来祝福,而上百名羽毛的到场,更让马天宇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马天宇在生日会的当天,还宣布最新单曲《快乐童话》正式发布,不过当天,由于王力宏也发行了最新专辑,与天王的发片日期撞车,不知道马天宇心里会不会有写担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