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姻诉讼》亮相北京 陆玲王茜斗智斗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9:34  新浪娱乐
《婚姻诉讼》亮相北京陆玲王茜斗智斗勇(附图)

《婚姻诉讼》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13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推荐优秀电视剧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荣归》、《网络年代》、《婚姻诉讼》最为第一批优秀电视剧被推荐给业内外相关人士。《婚姻诉讼》的主演陆玲、罗钢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婚姻诉讼》通过讲述婚姻案件表现了现代人在婚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重案六组》的创作班底打造。因近期热播的电视剧《食人鱼事件》《新上海滩》而人气大涨的演员陆玲,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很有心计,捉摸不定的神秘少妇林静(blog),因丈夫突然去世,而卷入到遗产案件中,与王茜(blog)扮演的律师上演了一段精彩的好戏。谢廖沙

  谈到出演这个人物,陆玲表示:“这次对这个人物特别感兴趣,因为和我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这个人物性格比较复杂,不能用单纯的好与坏来定义,非常的有层次和立体感,是我以前没有接触的类型。和王茜的合作也非常的愉快,和她的对手戏演起来也很过瘾。希望观众到时能够喜欢这部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