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做客《心动吧》 称肯为爱情牺牲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0:46  新浪娱乐
叶一茜做客《心动吧》称肯为爱情牺牲事业(图)

接受演技考验

叶一茜做客《心动吧》称肯为爱情牺牲事业(图)

现场演唱歌曲

  新浪娱乐讯 2005年的超级女声,让叶一茜(听歌,blog)开始崭露头角。她甜美动听的音乐风格被无数观众所喜爱,也让众多音乐人看好。风雨历练,叶一茜从超女开始,正一点点精彩蜕变。7月13日,美丽的叶一茜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袒露心声,笑谈爱情。

  最近,叶一茜刚刚推出了自己的新单曲。曲名和当年那英(听歌)一首著名歌曲的名字正好相反,叫做《怀念不如相见》。很多人初听这首歌,会以为它跟那英那首一样是个情歌,但其实并不然。关于歌曲的来历,叶一茜这样解释:“因为大家都知道,我在比赛之后就离开了我的东家田娱传媒,一年后我又重新回到天娱,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于是我就把我再回到天娱后的感受写成了一首歌,就是《怀念不如相见》。”应主持人的要求,叶一茜在现场演唱了歌曲的副歌部分,曲子非常好听,歌词也是别有深意,不过更让人感叹的是叶一茜这一年唱功真是进步不少。

  在唱歌之外,叶一茜也没有将自己甜美的外形暴殄天物,而是接拍了电视剧《小城往事》。在这部作品中,叶一茜扮演了一个司令的千金。角色的性格和感觉都和叶一茜本人很像,她也毫不避讳地坦言,“当初就是因为觉得这个角色和我比较像,感觉演起来没什么难度,这才决定接拍的。”

  这一年中,叶一茜频频见诸各大报纸和网络娱乐版,都是与她的爱情有关。而她又是怎样看待自己的爱情呢?在接受心理测试时,一道测试题揭示了她的爱情观点,显示出她是一个可以为爱情牺牲事业的女人。没有想到这个心理测试的结果如此准确,叶一茜都不禁露出惊异的表情。不过既然如此,叶一茜也没有丝毫隐瞒,坦言自己的确是个爱情至上的人,可以为了爱情付出很多,包括事业。听了这一席话,惹得主持人也连连感慨:“某某真是太幸福了!”

  既然叶一茜是出了名的“麦霸”,又是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学生,那当然免不了要对她进行一番歌唱和演技方面的测试了。测试的结果如何呢?叶一茜的演技究竟过不过关?欢迎收看7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更多精彩等着您。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5

  重播时间:次日16:5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咚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