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广播电视局推荐优秀剧集 《荣归》今晚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昨天下午,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从今年起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推荐优秀电视剧”的名义,向社会推荐北京出品的优秀电视剧作品,首批推荐《荣归》、《婚姻诉讼》和《网络年代》。

  为进一步促进北京市影视剧创作生产,提升其在全国的影响力,发挥电视剧作品在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唱响主旋律,促进和谐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作用,经报请国家广电总局和市委宣传部同意,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决定从今年起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推荐优秀电视剧”的名义,向社会推荐北京出品的优秀电视剧作品,首批推荐的三部电视剧已经确定,分别是《荣归》、《婚姻诉讼》和《网络年代》。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批推荐的三部电视剧是从今年上半年报审的三十部电视剧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原因是这三部电视剧内容积极健康、导向正确,均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其中,《荣归》以香港回归为背景,深刻揭示了香港与内地的血肉联系;《婚姻诉讼》则以律师辛平开办的律师事务所为各色人等办理婚姻官司为线索,充分传播了法律观念和知识。为了拍摄好这部戏,制片方听取了20多个律师的意见,走访了20多个有问题的家庭。而《网络年代》则以学校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充满爱心的老师,引导学生正确使用网络的故事。

  另据了解,向社会推荐北京出品的优秀电视剧,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实施,每年不定期进行。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从制作机构每年报审发行的电视剧中确定候选剧目,报市委宣传部批准后向社会发布。《荣归》将于今晚在北京台播出,《婚姻诉讼》和《网络年代》也即将在北京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