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做客《星随我动》 独自承担“赎身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4: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胡晓摄影王长久) 就在《快乐男声》进行到最后阶段之际,2006年超级女声冠军尚雯婕(听歌,blog)昨日来到成都参加四川电视台《星随我动》节目的录制。对于外界盛传的以700万的“赎身费”与天娱解约,尚雯婕表示,解约金的实际数目比800万、700万都低,是她可以承担的范围。而签约华谊则是因为有张靓颖(听歌,blog)在华谊成功发展的先例。

  昨日出现在《星随我动》节目录制现场的尚雯婕一身黑色裙装,头发还是大家熟悉的那个刺猬头,虽然被传以800万或者700万的“赎身费”与天娱解约,但是尚雯婕依然在节目中谈笑风生,丝毫没有受到解约风波的影响。去年

复旦大学法文系毕业的尚雯婕夺得超女冠军后没多久,便与拥有其经纪约的天娱传媒传出不和,今年4月底尚雯婕的代理律师向长沙劳动仲裁部门申请仲裁,“解约事件”正式浮出水面。6月19日,双方代理律师在长沙进行了第一次开庭审理。经过了多次的协商,7月5日尚雯婕与天娱达成和解。双方在达成和解之后签署了保密协议,约定和解细节内容不得公开。

  昨日当记者向尚雯婕询问解约金的具体数目时,尚雯婕表示,解约金的实际数目比800万或者700万低,这个费用是在她可以支付的范围内。对于签约华谊的原因,尚雯婕称,她对于签约一直抱着随遇而安的心态,华谊对张靓颖的包装个案,给了尚雯婕很大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