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拉开真情序幕 焦晃被称“带头大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4:39  新浪娱乐
《荣归》拉开真情序幕焦晃被称“带头大哥”

焦晃郑少秋

  新浪娱乐讯 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前夕。北京的烤鸭店主厨李国荣(焦晃饰)陪儿子李奕(吴军(blog)饰)到出入境管理局办理赴港手续;另一边,香港富商李国凯(郑少秋(听歌)饰)在大陆商人崔百全(姜彤饰)的帮助下,终于与自己失散50年的大哥李国荣取得了联系。电话里,两兄弟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李国凯更是迫不及待地启程去北京认亲……

  以上正是电视剧《荣归》开场的情节。说到《荣归》中最先出场的人物,主演郑少秋笑说:“当然是大哥带头喽,他是灵魂人物嘛。”其实郑少秋所说不假,焦晃在《荣归》剧组中工作极其敬业认真,“全组人都很服他。别看年过7旬,能用一只手举起身高一米八六的张永智。”而在戏内,焦晃饰演的烤鸭师傅也非常真实和立体——虽然外表很普通,但内在却是经历过大风大浪、集合了中国人不少的优秀品质。可见,郑少秋称焦晃为“带头大哥”一点不为过。(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