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见一帘幽梦》收视好 保剑锋秦岚曾“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2:02  新浪娱乐
《又见一帘幽梦》收视好保剑锋秦岚曾“反目”

保剑锋秦岚曾“反目”

《又见一帘幽梦》收视好保剑锋秦岚曾“反目”

保剑锋秦岚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的年度大戏《又见一帘幽梦》已经与观众见面,华丽的开场,唯美的法国景色已经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虽然开播以来质疑声不断,但是保剑锋(blog)秦岚(blog)方中信张嘉倪(blog)的出色表演再加上琼瑶(blog)阿姨的绝对号召力还是让《又见一帘幽梦》稳坐全国收视冠军的宝座。

  形象健康阳光的国内当红小生保剑锋这次饰演了在老版中并不讨好的楚濂一角。但是,保剑锋版的楚濂却深深地让观众有所动容。他将楚濂内心的矛盾演绎得入木三分。挣扎的痛苦在眼神的交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面对这样的楚濂,人们心中除了心疼与不忍就只剩下赞叹保剑锋的演技了。

  保剑锋本人透露,为了这部戏他差点和好朋友秦岚“反目”。原来,拍摄的顺序和播出的顺序是相反的,保剑锋和秦岚刚进组就拍摄婚后生活的戏份。压抑的气氛让本来私交很好的保剑锋和秦岚彼此都不想多看对方一眼,如戏太深了!

  但是保剑锋和秦岚一致认为,只要剧好看,观众喜欢看,一切都是值得的。播出过半的《又见一帘幽梦》在争议声中收视率不断的攀升,随着剧情的深入,演员表演的娴熟,相信该剧会得到观众更多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