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盛世高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3:11  新浪娱乐

  北京盛世高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简称“盛世高唐”,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和演员经纪等业务为一体的公司。

  本着“精心、精制、精品”的公司宗旨,到目前为止,盛世高唐已经取得了影视行业令人瞩目的成绩,制作和发行了众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

  电视剧:(以拍摄时间为序)

  《疼痛》(主演:茹萍、常戎)

  《活着乐着》(主演:彭玉、王长利、任鸣)

  《第五个空弹壳》(主演:李幼斌、陶泽如、茹萍)

  《第六个嫌疑人》(主演:王奎荣、申军谊、洪剑涛、茹萍、左翎)

  《生死搭档》(主演:常戎、王奎荣、徐永革)

  《冰山上的来客》(主演:王洛勇、于荣光、阿拉法特)

  《第七座墓志铭》(主演:于娜、于荣光、修庆)

  《紧急链接》(于荣光、刘金山、陶泽如、赵军,著名导演管虎执导)

  电影:

  《美人草》(舒淇、刘烨,刘烨凭此片荣获第十三届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

  盛世高唐通过短短几年的拼搏,积累了影视行业丰富的经验,拥有了一批精干高效的管理人员和一套属于自己的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的流程,为公司在影视行业更快更高的发展打下了无比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