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2》上海热播 韩雪版“厨娘”清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4:04  新浪娱乐
《聊斋2》上海热播韩雪版“厨娘”清新亮相

韩雪版

  昨日,《聊斋2》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首播。古装电视剧《聊斋2》由《莲香》、《胭脂》、《婴宁》、《粉蝶》、《义犬》和《罗刹海市》六大单元组成。

  在《胭脂》单元中,胭脂一角由刚刚获得风尚大典“内地风尚女歌手”奖的韩雪饰演。一贯给人清纯甜美印象的“玉女掌门人”, 这次将出演天香楼的首席大厨,同时也是天下第一厨。而与韩雪演对手戏的则是 “影视新贵”严宽,两人共演绎了一段人与妖斗智斗勇的精妙故事。

  严宽在剧中扮演男主角鄂子川,一个外表俊郎,性格开朗,非常非常讨人喜欢的湘南派后裔。韩雪在剧中饰演的胭脂是天香楼的厨娘,而其姐姐胭霞作为天香楼的老板娘,不仅被称为“京城第一美女”,而且满身绫萝绸缎、珠光宝气。所以在戏中,韩雪穿着与姐姐截然相反,一身朴素的粗布衣服打扮便穿梭在灶台周围。不仅如此,胭脂为了掩盖额头上的封印,更是被人留下一块醒目的红色疤痕用来掩饰。

  出道至今,韩雪一直以清纯甜美的“玉女”形象示人,而此次出演疤痕厨娘,是否会影响到“玉女”形象呢?对于这个问题,韩雪表示,其实在剧中胭脂是一个特别单纯的女孩子,对于有“京城第一美女”这样一个姐姐,从未有过嫉妒,和胭脂在一起的人也往往都会被她内心的善良所感动,其实一个人真正的美不只是外在,所有华丽的物质都只是图有虚表,更多的应该是内心的美好与善良。

  有了这份心情,《聊斋2》中的厨娘不仅颇得观众的喜爱,更是多了一份“玉女”独特的清新自在。在这炎炎夏日,韩雪除了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饕餮之外,更为暑期银屏吹来了一股清爽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