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见一帘幽梦》热播 琼瑶透露费云帆确有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0:30  北京晨报
《又见一帘幽梦》热播琼瑶透露费云帆确有其人
琼瑶和方中信

  晨报综合消息 《一帘幽梦》琼瑶(blog)的经典旧作,随着《又见一帘幽梦》的播出,完美男人“费云帆”再度复活,一直以来,大家都以为费云帆是琼瑶以老公平鑫涛为蓝本所描写出来的人物。琼瑶日前选择在博客上揭秘,原来“费云帆”确有其人,但不是现任丈夫平鑫涛。琼瑶写道:“我把什么都招了,所以不要再说鑫涛是费云帆,真的会让我‘鸡皮疙瘩掉满地’!”《又》在湖南卫视播出后,琼瑶更满意地说:“只要剧情一走到费云帆、紫菱的感情戏,收视就狂飙。”

  琼瑶写道,“费云帆”本姓戴,是琼瑶读中学时的邻居,她跟着家人叫他“小戴叔叔”,在她的记忆中,小戴叔叔高大、挺拔、帅气,有着“非常专注”的神情,还会在巷口淋雨,只为了等待邮差捎来韩国妻子的来信。琼瑶说:“鑫涛是个含蓄的、实事求是的人,绝对不会像费云帆那么浪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