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我型我秀”现场认原子鏸做“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何润东“我型我秀”现场认原子鏸做“妹妹”
何润东(听歌,blog)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上周五,2007“我型我秀”(型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打响20强晋级赛。何润东、徐怀钰(听歌)伍思凯(听歌,blog)担任评委;2006型秀前辈王啸坤(听歌,blog)俞思远(听歌,blog)也到场为师弟师妹打气。最终,戴薇、潘辰、尹姝贻等率先杀入了20强。而作为评委的何润东竟然当场“认亲”,把此前因为“走光门”闹得沸沸扬扬的港姐选手原子鏸叫出来鼓励一番。

  “九年前,你的母亲也当过我的母亲。”在开场秀中,原子鏸继续大胆“示爱”,和高阳一起演绎了一段激情四射的《赤裸裸》,表演刚一结束,何润东便以私人身份将原子鏸再次请上台来,并爆出了前面一番话。“其实我们还有一段很奇怪的关系,可能你还不知道,九年前,你的母亲当过我的母亲。”何润东竟然当场“认亲”,一脸茫然的原子鏸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好在何润东把话说清楚了,“九年前,我的电影处女作《真心话》,当时郑佩佩女士出演我的母亲,而且给我了很大的鼓励,所以我今天特别请你出来,也想给你一些鼓励。”明白了前因后果,原子鏸忙收下这个人情,说了一句“谢谢哥哥”。

  由于原子鏸当晚并不参加比赛,所以何润东的鼓励显得有些

无厘头,一旁的伍思凯老师正好借机开了他的玩笑:“你们关系暧昧就算了……好像日本有部电影讲的就是兄妹之间的爱情啊……下一场你再来给她鼓励才对啊。”一番话说得何润东和原子鏸都好生尴尬。

  不过随即何润东急急脚澄清,私交是一回事,但作为评委还是会做到公正,另外他也表示看过原子鏸上一场的表演,她也确实很有实力。原子鏸认为这一点完全不是自己想要的:“我自己完全不想把以前的东西带到这里来,而且就算认识,我也不一定会占优势,毕竟每个评委老师都有自己的喜好,我不一定是每个人都喜欢的类型。”

  而对于这件事情,部分网友也认为,无论是之前的“走光门”(随后其母亲郑佩佩高调出面承认女儿是故意走光),还是现在的何润东现场“认妹妹”,十分熟悉娱乐圈运作的原子鏸,终归难逃炒作的嫌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