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演《聊斋2》:身体绑炸药 吓得闭上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23  新民晚报
韩雪演《聊斋2》:身体绑炸药吓得闭上眼(图)

韩雪

  《聊斋2》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扮演胭脂一角的青春玉女韩雪(听歌,blog)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正在成都拍片的韩雪谈及《聊斋2》,她用充满喜剧来形容自己所演的角色,“这样的角色让我放下了身段,撒开演”。

  在《聊斋2》中,韩雪饰演的是素有“京城第一厨”的厨娘胭脂,这一角色用她的话讲就是“完全不好看,她的脸上有个胎记,但是好玩。”韩雪说,这次她走的是写实路线,没有飘逸的丝绸衣服,而是棉布的。这使她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当时拍摄在去年12月的冬天,很冷,这样的戏服使她暖和不少。

  韩雪说,《聊斋2》是她在两年内接的第一部古装戏。开拍前,她对《聊斋》印象停留在“

鬼故事”“胡扯”“恐怖”等概念上,但是拍完后,她觉得很好玩,原先那些偏见一扫而空了。胭脂这一角色和她之前那些美美的、静静的角色有较大的不同,但小小的喜剧感让她享受了一次“放下身段,撒开演”的经历。

  当说起自己身上被装“炸点”一事,韩雪至今仍很激动:“有一场戏,石妖会从我的身体穿过去,这要做动画特技,拍摄前要在我身上安上一个‘炸点’,然后在我身上‘炸开’,我要求身体里多垫几层,那时我身上围着一圈炸药,很害怕,所以当还没炸响前,我吓得闭上了眼睛。”她的描述让记者也如同感受了一次拍摄的惊险。实习生 王立扬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