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锦衣卫》热播中 郭昊伦用颜色来定义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2:15  新浪娱乐
《锦衣卫》热播中郭昊伦用颜色来定义角色(图)

郭昊伦生活照

《锦衣卫》热播中郭昊伦用颜色来定义角色(图)

郭昊伦剧照

  新浪娱乐讯 BTV2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锦衣卫》中,性格演员郭昊伦(blog)出演三个锦衣卫之一的钱宁,这是个唯利是图的角色,最后却为救朋友壮怀激烈地死去,观众对其议论纷纷、印象深刻。

  钱宁是锦衣卫三大高手之一,这是个唯利是图、贪财好色的浪荡公子,从小和锦衣卫杨天石就是朋友,但因为父亲卷入宫廷斗争,自己也卷了进去,和杨天石成了对立面,后来因为跟随的大皇子和钱父策划的篡权未能成功,为保全钱家他对大皇子下了毒手之后投奔二皇子,预谋将三皇子推翻,可是在最后千钧一发的时候,这个已经成熟起来的公子哥放弃了到手的荣华富贵,救出了杨天石全家,自己却被炮弹炸死,壮怀激烈地死去。

  郭昊伦是海润影视力推的实力男演员,曾在《羊城暗哨》《小城故事》《狼毒花》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女儿,我该怎么爱你》等热播电视剧中均有精彩的演出,他对不同角色入木三分的刻画功夫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将角色的狠和坏、铁血柔情或憨厚朴实、儒雅大方等性格塑造得非常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在《羊城暗哨》中,郭昊伦还倾情演绎了该片的主题曲《暗夜》,荡气回肠、又缠绵悱恻,将男人的血气方刚(blog)与侠骨柔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观众评价非常高。

  谈到对角色的塑造,郭昊伦有自己的理解,他喜欢用不同的颜色来定义自己饰演的角色,比如,《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的范小康就是一种最纯粹的黑色,《女儿,我该怎么爱你》中的马三是一种集北京人的痞劲儿和仗义于一身的黄褐色,而即将登陆荧屏的《夜奔》中的柴南下和《锦衣卫》中的钱宁则是灰色的,他倾力把每一个角色演好演活,把角色在剧中的颜色演绎清楚,他说只有这样才能完成一个角色在剧中的使命。他很喜欢袁牧之、吴镇宇以及汤姆·汉克森这样的演员,他说他们有一个共同点,他们可以演很多角色,但每个角色都截然不同,每一个角色都是他们“走内心”千锤百炼塑造出来的,他欣赏并向这些演员学习,他相信自己会比他们做得更好。

  据悉,由郭昊伦和李幼斌马跃彭玉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主旋律电影《军人本色》也将于

建军节前夕在各大院线上映,这部电影是今年华表奖的重点片,接下来,他还有几部作品将相继登陆荧屏,届时,喜欢郭昊伦的观众一定可以再次领略到他的精彩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