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游侠传》高温抢拍 演员厚重古装上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3:42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高温抢拍演员厚重古装上身(图)

酷夏拍火场戏更是残酷

《大唐游侠传》高温抢拍演员厚重古装上身(图)

沈晓海扮演王龙客武功盖世

《大唐游侠传》高温抢拍演员厚重古装上身(图)

沈晓海与粉丝在片场合影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blog)最新武侠力作《大唐游侠传》在烈日炎炎的盛夏已经紧张拍摄了两个多月。为了追求最好的拍摄效果,撷取大自然的秀美景观,拍摄场地连换三处,从横店到新昌,日前剧组已经转战到达象山,这里将是该剧的最后一站,计划会在7月底结束全部拍摄。后期制作也在同步进行中 ,很快会制作出片花让观众先睹为快。

  正值盛夏,工作人员面临最大的考验就是酷热难挡,工作车内的温度计竟然高达56度,由于是古装武戏,经常还会有着火的大场面,这就更苦了演职人员。剧组想到最原始也是最有效的降温方法:搬来大块大块的冰放到电扇前,缓解闷热。但在高温下冰总是迅速融化。可想而知,演员们都穿着厚厚的古装戏服,还要拍打斗戏,每天要承受多大的煎熬。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呀。荧屏上精彩的节目,背后却是大量工作人员付出的艰辛与汗水。虽然拍戏艰苦,但演职人员都乐观积极面对,为最后的胜利关机而努力拼博着。

  剧中的第一反派沈晓海(blog),被大家戏称打不倒的战士。他的武戏是最多的,按他自己的话说,每天一睁开眼,就是打人。即使是这样,晓海每天都是精力充沛的来到片场。虽然天气炎热,他还是能找到独有的乐趣:晒太阳。晓海讲,我是从

横店晒到象山,马不停蹄三个月的拍摄,偶尔漫步秦王宫,搬把椅子坐下,美美的晒晒太阳,或是到象山的海边享受夕阳夕下的大海,那种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心情美妙极了!虽然一向以反派小生著称的沈晓海,生活中的他却是一个热爱生活,乐观积极的人。他会在房间里煮咖啡,带到片场给大家品尝。不仅对同事这样的细腻和热忱,对待爱他的粉丝,也一样非常和蔼可亲。所以无论走到哪里,哓海的粉丝都是最多的。甚至会有特地从贵州赶来的粉丝看望他,还带来了为晓海精心制作的珍藏写真集,真是令人感动至极。整部剧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沈晓海扮演的王龙客一出场的重头戏尚未拍到,剧组计划等再下一两场雨后,气温降一些比较适于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