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左脚淌过《云水遥》 右脚踏进《风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06  新浪娱乐
徐若瑄左脚淌过《云水遥》右脚踏进《风月》

徐若瑄

  据悉,陈凯歌的电影《风月》日前被改编成电视连续剧,并将在本月底开镜。人气女王徐若瑄(听歌,blog)为挑起大梁,担当剧中女主角“甄妤”正在暗自做大量的准备功课,徐若瑄经纪人诗曼称,徐若瑄本人对剧中女一号“甄妤”的角色非常喜欢。

  全才女王徐若瑄,日前在上海的人气,可谓是如火如荼,达到了炽热阶段。上个月从她飞到上海的那一天起,便马不停蹄地亮相在各种场合,疯狂的粉丝们也如影相随地出现在上海电视节以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会场上。闪耀夺目的徐若瑄以她优雅而前卫的气质,和在电影《云水谣》中精湛的演技,准备角逐国际电影节“影后”的位置,这位悄悄走到观众面前的台湾全能小天后,人气以不可挡的势头,不断上升,给人们带来不小的震撼。

  其实,徐若瑄今天的成绩和她自己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娱乐圈里,对于徐若瑄外柔内刚的性格,工作狂人的形象,早有耳闻。获悉,徐若瑄曾经为扮演服装设计师,曾不惜余力地低凋游走在各大高级专卖店,翻看了上百本时装杂志,而且特别谦虚地找来专业服装造型师进行拜师学艺。

  此次,《风月》剧本一出,不管是徐若瑄还是其经纪人都认为该剧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本子,如果档期合适,徐若瑄将加盟该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