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王力宏南拳妈妈新专辑签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王力宏(听歌)新专辑签唱 要将环保进行到底

  亚洲创作天王王力宏2007最新专辑【改变自己】7月13日全亚洲发行,日前才忙完唱片公司在北京为他举行的全球发片记者会之后,王力宏马上飞回台湾进行一连串的签唱会。

  将近两年没发片的王力宏的确让歌迷们等得太久了,所以这次发行新专辑引来歌迷一片欢呼,当天签唱会上,热情的歌迷把活动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大家都希望能够近距离一睹偶像风采。

  北京专辑发布会上,王力宏用回收纸袋做起专辑包装,台北签唱会上,王力宏除了特别骑着自行车跑通告外,还在舞台上摆放了环保标语,一系列措施都表明王力宏要将环保进行到底的决心。

  早前有消息说著名音乐人小虫批评王力宏只会抄别人音乐,相对于歌迷们的愤愤不平,王力宏面自己却显得格外平静。无论抄袭也好,模仿也罢,只要自己创作的歌曲受欢迎,谣言总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攻自破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低估古天乐 甄子丹(blog)拍戏挨巴掌

  昨天,电影《导火线》主创甄子丹和古天乐在台湾出席了影片宣传活动。甄子丹的武打设计在如今的香港影坛数一数二,之前执导的《杀破狼》赢得口碑之后,这次《导火线》,甄子丹对动作场面更是精益求精,不过没想到的是,身手敏捷的他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

  尽管让专业人士甄子丹都挨了自己一巴掌,其实,古天乐拍起打戏压力也是不小,好在最终效果让大家都很满意。尽管片中的古天乐动作戏份不多,不过这部《导火线》也让他学到不少东西,甚至提高了打戏的兴趣。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南拳妈妈(听歌)专辑签唱 努力摆脱周董“魔咒”

  南拳妈妈的最新专辑《拳力PK》即将发行,昨天组合的4个成员就出现在台北街头,举行了一场热闹的签唱会为新专辑积极叫卖。虽然南拳妈妈成员信誓旦旦的表示一定要摆脱师父周杰伦的影子,专辑预购会当天,唱片公司还是安排4个人开着杰伦心爱的古董车出场造势。

  道具离不开杰伦,访问照样没法摆脱周董的魔咒,之前有传闻南拳妈妈将会离开阿尔法唱片转投周董旗下,为此,南拳妈妈专程澄清辟谣。

  之前周杰伦邀请南拳妈妈客串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公映,字幕上却找不到南拳妈妈的名字。话题说来说去还是围着杰伦转,南拳妈妈想要摆脱周董的光环看来真的很不容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