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恭如霍建华拍《现代美女》演绎周末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24  新浪娱乐
杨恭如霍建华拍《现代美女》演绎周末夫妻(图)

霍建华

杨恭如霍建华拍《现代美女》演绎周末夫妻(图)

杨恭如

  新浪娱乐讯 去年11月在上海盛大开机的电视剧《现代美女》,历时半年多的拍摄与制作,终于要与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见面了。这部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的26集都市情感伦理剧,是其“男才女貌”影视品牌系列的第五部作品。作为“男才女貌”系列的最新力作,《现代美女》一改往日的青春偶像风格,把视角立足于都市生活,围绕现代女性展开故事。

  《现代美女》由曾经成功拍摄“男才女貌”品牌系列的电视剧《男才女貌》(blog)《女才男貌》的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担纲导演。著名影视明星霍建华(听歌)杨恭如(blog)领衔主演。在剧中,杨恭如饰演女强人林子琪,一个

留学归来、个性独立、品位刁钻的白领女性。而霍建华饰演的杂志社主编杨光,帅气十足更是事业有为。两人都是才貌兼具,相遇自然擦出爱的火花,并且因为赌气而闪电结婚。谈起这两个有趣的角色,杨恭如说:“我饰演的林子琪是个非常重事业的女性,对男朋友杨光要求很高,有时候甚至是毫不讲理。婚后生活中两人更是矛盾不断,强硬的林子琪坚持实行“周末夫妻”的生活。这让杨光非常无奈!”

  在戏中被杨恭如百般压迫的老公霍建华,处处对她是小心呵护,百依百顺。用戏中他自己的话说“我就像猫猫狗狗一样被她骂来骂去……”与戏中的可怜老公相比,戏外霍建华对杨恭如可是称兄道弟,他笑说:“虽然在戏中,我总是被杨恭如骂,但在戏外我可是把她当成我的兄弟看待,经常拍完戏后大家一起聊天吃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