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清后宫》热播 伊能静首次出演反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26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热播伊能静首次出演反派(附图)

《大清后宫》

  电视剧《大清后宫》已于近日在江西、安徽、河南、四川四家电视台的卫星频道和广大观众见面。这部四十集的清宫大戏由伊能静(听歌,blog)胡静(blog)黄维德(听歌,blog)陈浩(听歌,blog)(听歌,blog)傅艺伟(blog)潘虹等明星联合主演。

  在这部号称内地版《金枝欲孽》的电视剧中,伊能静出演了一个在深宫里争宠谋权的嫔妃——祥嫔,创造了自己演艺生涯的三个第一:第一次演反派,第一次客串,第一次做商业剧。伊能静表示,自己很挑剧本,这次就是一次尝试,“我接的时候挺挣扎的,作为演员,你是想要把她演好,她有多坏你就把她演多坏,可是作为伊能静来说,每次演完很坏的戏,自己坐在旁边就觉得心里挺别扭的。”

  虽然是出演反派角色,不过伊能静还是选择了接受挑战,只是这一投入,还真有点难以自拔,每次拍哭戏都是真哭,而且哭得一塌糊涂,真是感情很饱满。(APP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