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恭如出演《现代美女》变身“野蛮老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29  新浪娱乐
杨恭如出演《现代美女》变身“野蛮老婆”(图)

杨恭如与霍建华

杨恭如出演《现代美女》变身“野蛮老婆”(图)

杨恭如与霍建华吵架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的26集都市情感伦理电视剧“男才女貌”之《现代美女》已全部制作完成,两位主演杨恭如(blog)霍建华(听歌)从开机至今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近日,杨恭如更是绯闻不断,成为焦点人物。

  《现代美女》是一部以都市女性情感生活为主,探讨现代人们在工作、生活、情感等各领域的真实现状。其故事非常迎合当下观众的欣赏胃口,成为各地方电视台的热点关注。据介绍,杨恭如在剧中饰演一位独立的现代白领,机缘巧合中与霍建华饰演的杂志社主编杨光邂逅。

  谈起《现代美女》,杨恭如介绍从开机以后几乎每一天都有吵架的戏, 跟霍建华的第一场对手戏就已经吵个不休。在这个剧中杨恭如、霍建华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整天吵个不停。 杨恭如笑说:“我饰演的林子琪是个精明干练的上班族。有场戏是说我们因为工作引起了争执。在杂志社,他是主编,我是广告部主管, 一对情侣一起工作总会有摩擦。霍建华的耳朵可受罪了,被我又拧又掐。拍戏没几天,就发现他很搞笑,每一次挨骂后装可怜的样子都会让我忍不住笑场。”(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