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清后宫》全国热播 黄维德再饰痴情男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35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全国热播黄维德再饰痴情男子(图)

黄维德

  大型清宫戏《大清后宫》近日已经在全国卫星频道播出,该剧在各地方台播出时,就创下一个个收视新高,外界纷纷拿这部戏与《金枝欲孽》进行比较,这两部同样讲述清朝后宫斗争的戏都是近年少见的电视剧佳作。因在《京华烟云》中扮演博学多才、正直伟岸的孔立夫而被内地熟知的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此次在《大清后宫》中又再一次饰演了一位深情的好男人。

  在深宫内院鲜有男子,他因为奇特的经历得以进入后宫,和后宫众多女子相遇、相识,更与心爱的女子相知、相爱,身不由己卷入后宫纷繁复杂的各种关系,经历了亲情、友情、爱情,上演一幕幕感人的故事。在后宫残酷的斗争中,他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坚持古道热肠,坚持明辨是非,面对种种诱惑和威胁,更是坚持自己的爱情,一往情深,坚贞不渝,为了自己深爱的人挺身而出,义无反顾。

  黄维德这回在《大清后宫》里塑造的角色又一次深深打动了广大观众,成为深情好男人的典范。《大清后宫》上星播出尽两天收视率就直指榜首,相信它会在众多好剧齐上阵的局势下,取得不俗的成绩。(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