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卫视独播《绣娘兰馨》 姜鸿家乡话问候乡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43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独播《绣娘兰馨》姜鸿家乡话问候乡亲

姜鸿

安徽卫视独播《绣娘兰馨》姜鸿家乡话问候乡亲

姜鸿林江国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集团斥资拍摄的年代大戏《绣娘兰馨》,因汇集秦岚(blog)李宗翰、吕颂贤、潘虹、岳跃利、保剑锋(blog)翁虹(blog)等知名影视明星,自开拍起便受到各界的瞩目。15日,上海新文化集团与安徽卫视举行了《绣娘兰馨》独家买断播映权的签约仪式。预定将在今年九月份,全国的观众就能在安徽卫视看到这出令大家期待已久的精致好戏。

  听到《绣娘兰馨》即将在安徽卫视全国播映,出身安徽芜湖,在《绣娘兰馨》饰演兰馨好友“丁潇潇”的女演员姜鸿特别开心,于是在为安徽卫视录制台呼及广告语时,姜鸿还特地用她芜湖的家乡话跟安徽的观众朋友问候。

  演过《杨门虎将》《秦王李世民》、《新梁山伯与祝英台》等多部知名电视剧,即将又将在中韩合作剧《兄弟,你在哪里?》有吃重演出的姜鸿,在《绣娘兰馨》饰演的丁潇潇,是个深受命运捉弄,屈服又挣扎的苦命女性,上吊、跳河,什么都经历过,“这是我演过的角色里最苦命的一个。”姜鸿说。而最令姜鸿印象深刻的是丁潇潇在《绣娘兰馨》里的爱情;丁潇潇爱上革命份子沈涛,注定她将走上爱情的不归路。

  在《绣娘兰馨》饰演兰馨的哥哥“沈涛”,与姜鸿在《绣娘兰馨》中有不少精彩对手戏的演员林江国,在《刁蛮公主》里饰演公主的好哥哥司徒剑南令很多人印象深刻。林江国跟姜鸿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又凑巧前面几次合作两人几乎不是一对就是有男女关系,而且几乎都不得善终,于是两人被公司揶揄为“最佳荧屏怨侣”。

  林江国说,这次他所饰演的沈涛,可说也是一个“苦命的好人”,他不仅让自己所爱的女人最后只能抱着一具尸体哭泣,自己更是死在自己亲弟弟的手里。演到这样内心戏十足的角色,林江国表示相当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