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道》幕后故事多:左小青被淋6吨凉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43  新浪娱乐
《天道》幕后故事多:左小青被淋6吨凉水(图)

左小青在雨中拍戏

  新浪娱乐讯 由天润传媒剑走偏锋推出的另类电视剧《天道》,眼下已是未播先热,被多家电视台和众多发烧友看好,事实上,该剧之所以备受瞩目,除了故事本身的魅力外,演员们在拍摄时严谨认真的态度也功不可没。

  王志文:为《天道》推掉所有戏约

  自06年初接受了扮演《天道》男主角的邀请起,王志文就开始专心致志地为角色做准备,甚至不惜推掉了至剧组开机前的所有其他角色。开拍后,他的守时和严谨让剧组工作人员印象深刻,“他非常守时,除了几次特殊情况,从来没有迟到过,到点就来。”

  左小青:“人造雨”中被淋6吨水

  被称为“中国式梦中情人”的左小青在剧中扮演一位女刑警,为此吃了很多苦头。拍摄一场雨戏时,她来回在“人造雨”中奔跑了足足一个多小时,浑身上下被淋得透湿,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调来的三辆消防车的水都被用完了,差不多有6吨水。”而在另一场戏里,她的半边脸都被糊满了粘糊糊又腥味十足的鲜肉,以追求镜头的真实感,“当时实在是脏得很,但她一句抱怨都没有,完美地把戏拍完了。”

  剧组:远赴德国法兰克福拍摄外景

  《天道》的投资异常惊人,有知情人透露说:“别看是现代戏,平均下来每一集的费用几乎能拍一部古装戏。”有了充足的资金支持,剧组几乎把镜头拍至完美,并为此跑遍了国内的11个省市,甚至远赴德国法兰克福,令画面中充满了各类截然不同的地域风情。有意思的是,在德国拍摄期间正赶上圣诞节,“那段时间没有警察来管,随便我们拍,非常过瘾!”BOBB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