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要跳舞”四十强出炉 周日40进20精彩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47  新浪娱乐

  看曼妙舞姿,舞动人生,舞动梦想;

  看酷帅斗秀,斗出痛快,秀出自我;

  听犀利点评,一针见血,不留情面;

  听选手剖白,愤怒与失落,惊喜与感动。

  7月15号晚21点15分北京2套,“我要跳舞”昨日精彩呈现。

  北京电视台流行舞大赛“我要跳舞”一经推出,在短短五天内吸引到了近3000名选手的报名参与。

  上到70岁风度翩翩的老爷爷,下到5岁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我要跳舞”不限年龄不限舞种,给你舞台;这里既有国际比赛冠军和法国专业舞者的倾情参与,又有奇招百出、出人意表的特色选手暴笑登场,只要你热爱跳舞,敢秀敢挑战,你就有机会成为魅力四射的舞蹈巨星。

  表现优秀,得到所有评委一致认可的选手当场得到象征直接晋级的通关钥匙。得到钥匙的选手有的欣喜若狂,有的泪流满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而内场通关钥匙发出,每每也能引起外场观看大屏幕的其他选手和亲友团爆发出排山倒海的欢呼。

  内场评委犀利点评,选手卖力演出。外场精彩斗秀也热力上演。众多参赛街舞选手知音相逢,技痒难耐,忍不住在短短的候场闲暇就地擂台比“舞”。一时间,正式比赛和个人斗秀的热度之高,难分伯仲。

  百里挑一的海选和

预选赛后,“我要跳舞”大赛的40强新鲜出炉了。

  下周同一时间,“我要跳舞”40进20比赛,北京2套,新浪直播,精彩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