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瑞传播打造大型民工系列剧 关注农村留守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7: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国务院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全国妇联等12个部门共同组成的农村留守儿童专题工作组在北京成立。这个工作组将致力于解决我国日益突出的留守儿童问题。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指出,妥善解决留守儿童问题,对于提高全民族素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全社会密切协作,共同构建社会监督体系,共同为促进解决留守儿童问题出谋划策、办实事。”

  据统计,在我国有近2000万的留守儿童。这些孩子都是打工者的后代。他们大都是一些未成年的儿童。近日,柯瑞传播将强力打造一部大型民工系列剧----之《留守儿童》。此剧反映了当今民工子弟的一些真实故事,通过感人的故事使几名留守儿童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帮助下,战胜了各自困难,找到了自己的家。该剧预计近期很快开机。

  这部电视剧情节感人。让我们可以直观的了解到他们的心态。为了尽快能够与广大观众见面,柯瑞传播以社会为己任,非常重视这部电视剧的创作,带领主创人员体验生活,先后去了广东

东莞,与打工人员座谈,领会了他们对待留守儿童的心态,同时又去了四川,真正深入到留守儿童群体里,与他们打成一片,了解他们真实的情感故事。使此剧更加贴近生活,更加动人。我们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引起社会的轰动,使广大的百姓及各界关注留守儿童。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发展。关注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使他们顺利成材,作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这也是柯瑞传播投资拍摄这部电视剧的一个重要原因。 小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