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二季度投票:欧美剧候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21:02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二季度评选火热进行中!古装、现代,偶像、写实,战争、生活,搞笑、悲情,谁是您的最爱?谁是最具人气的电视演员?一切尽在新浪电视剧排行榜。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将按季将每年分为四次在中国内地播映的华语电视剧按古装、时装剧提出侯选名单。拟采用网友在线投票和中国内地境内按不同区域的全国电视台前十名电视剧排行相结合,选出每一季度最佳古装剧集、现代剧集、最佳男女演员等众多大奖。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二季度在线投票已于7月15日正式推出,截至8月15日。8月30日将揭晓各项大奖。

第二季度美剧投票 (限选三项)


《越狱》第二季
《超能英雄》
《绝望主妇》第三季
《实习医生格蕾》
《丑女贝蒂》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
《豪斯医生》
《24小时》
《迷失》第三季》
《逃亡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