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儿我该怎么爱你》将播 岳红入戏太深频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23:16  北京晨报
《女儿我该怎么爱你》将播岳红入戏太深频落泪
岳红和剧中的女儿

  晨报讯(记者 冯遐) “为了能让女儿上好大学,过好日子,母亲甘愿付出一切,但女儿却无法完全理解这份母爱。”昨天在《女儿,我该怎么爱你》开播会上,主演岳红百感交集,禁不住留下热泪,“拍这部剧有太多的感触,戏中有很多自己的影子,很像是演了回自己。”

  岳红表示,“拍这部剧的过程也是自己被感动、受教育的过程,但我当初并不想接这部剧,除了档期问题,还由于有太多的情节触到我生活中的痛点,比如剧中我扮演的母亲生病,我有点忌讳这个,因为我得过胃癌。但后来投资方一再坚持让我出演,于是在开机10天后我才进组。”岳红的女儿当天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为妈妈助阵。岳红说,“自己的亲身经历跟剧中的母亲余锦芳有很多交叉点,比如她曾经对生活很无望,把所有的期望都寄托在女儿身上。因此,一半以上的台词都是我临场发挥,根本不用刻意背台词。整部戏太生活了,我对母女间复杂、微妙的感情深有体会。”

  岳红在回忆起最后一个镜头时又忍不住泪湿眼眶,“我从不看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但这部剧我花了两天时间从头至尾看完了,尤其是最后一个镜头是余锦芳看着女儿也生下了一个儿子,产房里传来了婴儿的啼哭时,她坐在轮椅上笑了。而我却感动得哇哇大哭。那种感情真的无法用语言表达。”

  《女儿,我该怎么爱你》将于7月20日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