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翁虹首次颠覆古装形象 《绣娘兰馨》出嫁育儿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0:51  新浪娱乐
翁虹首次颠覆古装形象《绣娘兰馨》出嫁育儿忙

翁虹出演可爱格格

翁虹首次颠覆古装形象《绣娘兰馨》出嫁育儿忙

翁虹:《绣娘兰馨》洋格格出嫁育儿忙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影星翁虹带着6个月的身孕,出席了35集电视连续剧《绣娘兰馨》新闻发布会。翁虹学中国舞科班出身,因此她的很多古装形象深入人心。而这次在《绣娘兰馨》剧组中饰演的格格则是一身西洋装扮居多。翁虹称,自己是第一次以这样中西合璧的形象出演古装戏,既有传统的清朝旗装,又有英国宫廷礼服;既有纯真可爱的一面,又有侠骨豪迈、可歌可泣的悲情。这样的角色,从形象上刚好符合她的国际化背景,从内涵上也符合她亦静亦动的性格。

  虹回忆说,自己在《绣娘兰馨》剧组非常愉快。因为她常在化妆间里与造型师探讨厨艺。翁虹一直喜欢下厨房,而剧组的造型师把厨具搬到了剧组,因此在那样的简陋条件下,翁虹时常到化妆间分享美食,把工作压力都化为消耗食量的动力。当问及翁虹的家庭生活,翁虹表示最近新婚、怀孕,是自己认为最幸福,最美丽的一段日子。《绣娘兰馨》是她婚前拍摄的几部电视剧之一,当时老公也亲自前往

横店探班。这部戏也是他们情订终身的其中一个见证。因此,虽然身怀六甲,还是要坚持出席新闻发布会。其先生也为孕期的翁虹做好一切保护工作,在身边保驾护航。

  剧中主演秦岚、李宗翰、潘虹都表示,为这位敢爱敢恨的洋格格开花结果而倍感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