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儿,我该怎么爱你》北京将播 讲述母女代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由陈胜利执导,岳红、杨梅主演的家庭剧《女儿,我该怎么爱你》,从本月20日起将登陆北京台四套。在该剧昨日开播发布会上,“母亲”岳红哽咽表示:“我自己曾经就与癌症有过‘致命的邂逅’,也经历了感情的挫折,与丈夫离婚,所以这部戏我演得很真诚。我的女儿今年考上了北电导演系,这也是我演完该剧最大的收获———我学会了怎样爱女儿。”

  一位回城知青强求女儿实现“自己”未曾实现的理想,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近乎偏执地要求女儿考上名牌大学,叛逆的女儿在母亲的高压和失去父亲的打击下,绝望自杀……20集家庭伦理剧《女儿,我该怎么爱你》讲述了母爱、代沟以及错误的爱的方式造成的压力和伤害等话题。

  在昨日的开播发布会上,岳红坦白演此剧让她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很多家长把自己对人生的追求期望强加在孩子身上,为了面子好看,但他忽略了孩子也是一个个体,需要被尊重。这部剧没有回避尖锐的现实问题,也改变了我的人生。”而岳红现实生活中的女儿,昨日也来到发布会现场支持母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