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文芳吴奇隆演苦命鸳鸯 孙莉乐于在家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6: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彭志强(blog))今晚,由导演李国立执导的电视剧《聊斋奇女子》将在川台公共频道全国首播。昨日下午,该剧主演吴奇隆(听歌,blog)、孙莉、潘粤明(blog)范文芳(听歌)专程来到成都宣传,明星情感问题成为记者昨天追问的焦点。

  范文芳和吴奇隆此次在《聊斋奇女子》中饰演一对苦命鸳鸯。一谈起和男朋友李铭顺的感情,她立即变得小女人般幸福。范文芳说:“我们两人感情很好,天天都像过

情人节。所以还不急着结婚,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幸福就好了。”

  和黄磊恋爱修成正果,还生了个女儿,孙莉昨天面对记者脸上写满了甜蜜。“当了妈妈后,我在外拍戏特别想家。家里特别幸福,女儿一岁半了,全家人都以她为活动中心。我和黄磊谁有空谁就会在家带孩子。我暂时也不想接戏,乐于在家陪孩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