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本周20强晋级战 张杰师洋不提上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40  新闻晨报

  “型秀”本周20强晋级战,主办方筹划曾经离开“型秀”的标志性人物前来的“回归之夜”悬念重重,涉及许智伟、师洋(blog)张杰(听歌,blog)等人。昨日,师洋表示自己回归的可能性很大,但不提现任上腾老总陈耀川。

  在张杰手机关机的情况下,其“绯闻女友”谢娜(听歌,blog)对张杰回归的传闻回应很激烈,甚至提出“除非陈耀川从‘型秀’评委席上消失”的条件。

  同时,对于这些与“型秀”曾有纠葛的成员,陈耀川态度强硬:“所有从这个舞台走出去的选手,‘型秀’的舞台永远是善意开放的,不过不能违反太多的原则,包括合约、法律条款以及诚信原则。不管谁回来,我希望他能警戒一下其他人———冲动会让所有的一切变成泡沫!”

  “型秀”总导演戴钟伟表示,目前导演组已经分别向许智伟、师洋、张杰发出了邀请。 彭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