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聊斋2》上海电影频道首播创收视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59  新浪娱乐
韩雪《聊斋2》上海电影频道首播创收视新高(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由《莲香》、《胭脂》、《婴宁》、《粉蝶》、《义犬》和《罗刹海市》六大单元组成的古装电视剧《聊斋2》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登录以来,收视率一直稳步上升,近日更是传来捷报:由韩雪(听歌,blog)主演的《胭脂》再创收视新高!5.2的收视率不仅刷新《聊斋2》的平均收视水平,更创下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开播以来历史新高。

  和旧版《聊斋》相比,新版《聊斋》摒弃了过去鬼神题材的“鬼故事”“胡扯”“恐怖”等概念上,取而代之的是精彩的戏说传说成份以及小小的喜剧感,所以韩雪演下来表示:和之前那些美美的、静静的角色有较大不同的是,出演《胭脂》中的“厨娘”一角儿更使自己天性解放。“放下身段,撒开演”的经历让韩雪直呼过瘾。

  此外,作为多部当红影视剧女一号的韩雪,近年来凭借着演唱俱佳的实力多次问鼎各项专业大奖,所以也被业内人士看好为最具升值潜力的女艺人之一。而由其主演的《错爱一生》《明天我不是羔羊》等电视剧不仅刷新了央视的重播记录,后者更是问鼎多省电视台的收视排行榜!以至于越来越多的圈内人士都纷纷表示:韩雪日益上升的演技及状态已经成为当下电视剧收视率最好的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