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香港宣传《荣归》 受当地媒体热烈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31  新浪娱乐
林申香港宣传《荣归》受当地媒体热烈追捧(图)

林申

林申香港宣传《荣归》受当地媒体热烈追捧(图)

香港发布会现场

  近日,归亚蕾曾宝仪(听歌,blog)林申(blog)共同赶赴深圳及香港,为即将播出的香港回归题材大戏《荣归》进行宣传。由于焦晃、吴军(blog)等男演员的港澳通行证无法及时办理,林申十分荣幸地成为此行唯一的男演员。宣传途中,林申不仅对两位女演员照顾有加,更受到了当地媒体的热切关注。

  内地人气小生林申虽是首次在香港媒体面前亮相,但当媒体们听说他曾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时,不禁对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断向他提问。当被问及与郑少秋(听歌)饰演父子的感觉时,林申掩饰不住激动的情绪,说和秋哥对戏相当过瘾,但私下里两人更像是兄弟,因为两人之间有很多共同语言。

  《荣归》剧中,林申饰演的香港地产精英李明捷十分成熟、冷静甚至有些叛逆、冲动,而当大家看到林申本人时,纷纷表示与剧中感觉大不相同。原来林申为了准备近期即将开拍的《麻辣婆媳2》已经把头发剪短,感觉完全不同于《荣归》中的李明捷,有人甚至称他“好后生”(本人看起来年龄很小)。作为80后新生代演员,林申在《荣归》中属于超龄演出。对于首次尝试此类角色,林申坦言曾有不小的压力,但现在成果即将展现在观众面前,他又表示自己饰演的李明捷不会让观众失望,而香港媒体也很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 文/小强(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