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选手献爱心 连夜奔赴安徽做慰问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38  新浪娱乐
型秀选手献爱心连夜奔赴安徽做慰问演出(图)

安徽各地都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大水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淮河流域发生多次重大汛情,安徽各地都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大水,许多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受到了洪魔的摧残,党和国家领导人非常重视,纷纷都视察灾情。

    型秀作为一档青春励志节目,自然也必须体现出年轻人的爱心和热情。 先紧急号召如下: (1)明天晚上12点高娅媛(blog)将带领型秀上周产生的8强演员连夜奔赴安徽,送物资并慰问演出。 (2)明天早上开始紧急征集物资,现号召上海和附近城市的居民将爱心物资捐献给灾区的民众,大家可以将物资送到型秀演员住处(详细地址如下所示),然后由型秀赴灾区团队统一捐赠。 (3)明天晚上6点高娅媛带着8名选手会在选手住处收集,然后晚上12点连夜赶去安徽。 型秀演员住址:吴中路259号,近桂林路。

    型秀会一直沿用这个模式,在未来的演员产生过程中不断捐献爱心,希望得到大家的广泛支持。 最后,希望大家真正给出自己对同胞的关爱,最初切实的捐赠。捐赠物资可以包括:衣服被子,未拆封的食品,现金,卫生用品,希望大家不要捐献洋娃娃(听歌)之类对用处不大的东西。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