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娱卫视力推《热情仲夏》 郑元畅等赴广州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2: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人气帅哥郑元畅携手新锐鬼马精灵蔡宜臻,倾力打造最热情的青春校园偶像剧“众生药业众生丸特约之《热情仲夏》”,7月17日起,华娱卫视内地首播:逢周一至周五,21:00精彩呈现夏日浪漫。剧中主演、人气偶像郑元畅、唐禹哲更会在7月21日莅临广州,与影迷们举行华娱卫视《热情仲夏》的“阳光大派对”。索票详情请留意华娱卫视《天下娱乐通》(周一至周五18:30播出)或登陆华娱网站。

  随着《蔷薇之恋》《恶作剧之吻》在华娱卫视的内地热播,喜欢耍酷却拥有真性情的郑元畅一跃成为女生杀手,他饰演的爱情喜剧堪称台湾偶像剧的经典之作,充满梦幻般少女情怀的剧情满足了女性观众对灰姑娘幸福爱情的所有想象。凭借出众的外形和气质,郑元畅在剧中的每一个表情、动作和眼神都成为女主角为之一见钟情执着追求的最好理由。在《热情仲夏》一剧中,郑元畅更塑造一个因为童年阴影而在夏天随着温度升高而脾气会愈来愈暴躁的男模特欧阳累,如此独特的人物设定让郑元畅在该剧中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而首次担纲女主角夏芽的蔡宜臻曾在《东方朱丽叶》、《终极一班》等剧中有出色表现,她清新、活泼的形象,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除了本剧中的男女主角,男女配角也颇有看头,唐禹哲、张毓晨、小鬼等帅哥美女在剧中的精彩演绎,亦令男女主人公的故事更具娱乐可看性。

  对于相貌普通,毫无长处的少女们来说,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征服心中遥不可及的真爱。在《热情仲夏》这部剧中,男主角欧阳累和女主角夏芽,他们之间的境遇如同坐标上的两个点,只是处于原点的两端,背道而驰,而冥冥之中的缘分与夏芽开朗、善良又坚定不移的心,最终治愈了身受夏季精神病症侯群困扰的累,并单枪匹马“闯入”了累的生活,赢得了他的垂爱。在本剧中,你可以尽情感受夏芽如太阳般的热情:对恋人的热情,对朋友的热情,和对理想的热情,三者交织带给你五彩缤纷的“夏芽世界”。新学期才开始,夏芽因剪了个不能见人的失败发型,竟无厘头地包头巾上学,惹来同学的讪笑,之后又遭学生会干部的频频捉弄,但她的热情与乐观并没有因为沮丧和挫折而消退。爱就爱了,爱一个人是无法用语言诠释的,尽管在好友的一再劝说下,不要喜欢古怪高傲又难以理解的机车个性的累,但夏芽认定或许有改变累的一天,竟大大咧咧的针对累做错的事来教训他。累也开始在不经意间想念夏芽对人生积极的态度,渐渐走出童年悲惨的阴影,甚至发现自己确实在意夏芽,慢慢对夏芽产生爱意的情愫……

  这个夏天会因为《热情仲夏》的盛装开播而不再闷热,并为少女们容易悸动的心凭添一笔浪漫的想象……与此同时,该剧尝试性打破台湾偶像剧的一贯传统,剧中每个人并不是单纯地专注于爱情的缠绵和勾心斗角,更将心中理想穿戴在自己的身上,努力让它发光发热。

  7月17日起,《热情仲夏》,华娱卫视逢周一至周五,21:00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