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家榆出演《加油!晓惠》 做客访谈成知心姐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3:5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到钱报红人馆做客的明星最近特别多,从“怀玉公主”摇身变成电视剧《加油!晓惠》中的“晓惠”的郑家榆,昨天也来到钱报红人馆,她可以算是那么多明星中超级活泼的一位。自来熟的她一到本报办公室,就向编辑部的记者们自报家门,等半个小时接好电话后,更是依依不舍,不想离开了。在这半个小时中,她接了不少读者打来的电话,而令她惊讶的是杭州读者提的问题中除了讨教驻颜术,大多数都是感情问题。而她也当了回“知心姐姐”,拿出自己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与大家分享。

  励志类情感剧《加油!晓惠》8月初将在杭州播出,“怀玉公主”郑家榆摇身一变成了“熟女”,在事业和感情上遭遇诸多挫折,两次失败的婚姻给她带来了两个孩子,但她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周围的人也一直在为她“加油”,直至她获得真爱。昨天第一个打进电话的是一位遭遇失恋难题的女孩子。郑家榆赶紧劝慰这位女孩子,她说,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自己会哭上三天三夜,但如果他真的变心了,那么自己会选择放弃。放下电话,郑家榆大笑着向周围记者曝料,“我现在也是失恋,没有男朋友,有人说我最终会找一个北京男人做老公。你们有没有好的介绍给我。”如此爽朗的“感情告白”,让隔壁办公室的记者都赶来看是谁如此“焦虑”。

  说着说着,郑家榆就开始喝茶。她喝的茶可是有讲究的,西洋参花茶。这时有读者打电话询问郑家榆是如何养生,驻颜有术的?这个问题可问对了。因为郑家榆说:“我到现在都买不起房是因为钱全部买营养品,吃掉了。我不相信脸上搽的,我相信食补。”吃饭前,她会吃一支营养液,菜吃到一半,她会又从黑色的大包里拿出一支“酸奶粉”吃下去,还要喝西洋参花茶。那么菜吃点什么呢?只吃点鱼,肉就不能碰,怕胖。但当她说“怕胖”这句话的时候,办公室的女记者都看了一眼她单薄得像一张纸的身材,觉得很惭愧。

  “养生、驻颜”这类问题只是“小插曲”,而接下来读者打来的电话大多还是关于情感的。郑家榆把话筒递给了另外两位男演员,说男人可能会有更好的方法。一位男演员是在《加油!晓惠》中扮演晓惠男友的陈宇凡,一位男演员是剧中的“打人丈夫”林炜。陈宇凡演的是好男人,他对女读者的建议是,千万不能把感情当成生活的全部。

  最后一位读者打来电话可算问对人了,她向林炜询问,有的男人为什么会打自己的爱人,但事后又后悔不已。林炜表示,为了演剧中这个角色,曾专门研究过“躁郁症”。现代社会中因为工作、生活压力过大,有些男人会在瞬间情绪急剧波动,通过打人来释放这种压力。在现实生活中如果遇上了这样的丈夫,最好是让他赶快去看心理医生。 陆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