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绣娘兰馨》将推出 秦岚有吕颂贤“守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绣娘兰馨》将推出秦岚有吕颂贤“守护”(图)
秦岚(左)与李宗翰在发布会上

  电视剧《徽娘宛心》的姐妹篇《绣娘兰馨》即将推出。前天,安徽卫视以天价买断了《绣娘兰馨》的播映权,并在上海与制作方上海新文化公司举行签约仪式。该片导演赖水清,主演李宗翰秦岚(blog)、吕颂贤均有出席。

  饰演兰馨的秦岚向记者透露,她一开始差点与这个角色擦肩而过。因为考虑到《徽娘宛心》珠玉在前,而且她的民国戏《第一茶庄》也开始播出,所以她曾婉言拒绝了《绣娘兰馨》。但在制作人的游说下,她看到第5集剧本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兰馨这个角色。

  拍摄《绣娘兰馨》时,秦岚正好传出与黄晓明(听歌)分手的消息。戏中,秦岚眼泪不断,有人说她似乎是在用该剧来疗“情伤”。对于外界的猜测,秦岚回答道,她从来把工作和感情分得很开,不会把生活上的事情带到工作中去。对于黄晓明分手后绯闻不断,秦岚觉得年轻人在一起拍戏擦出火花很正常,还劝黄晓明要有娱乐精神,“绯闻就是大家娱乐一把”。

  香港艺人吕颂贤此番在《绣娘兰馨》中出演的角色,就像《大长今》中的“闵大人”。在剧中,他演绎父母双亡的裴子东,20岁左右被召入宫廷做侍卫军,在选绣女的时候遇上兰馨并爱上了她。但兰馨却爱着别人,于是裴子东默默守护在她身边。吕颂贤表示,相信观众会喜欢他这个“裴大人”。

  文/图 本报记者 孙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